Followers

Thursday, May 19, 2011

180511-决心♥

昨天原本约定好的篮球
但因米粉懒惰原因而泡汤了
就心血来潮去auto city吃MCD去
顺便叫上阿steve
没办法 太久没出来了 想她了嘛 哈

一路上
臭米粉一直问我很多我很不想回答的问题
我懂你和珊是关心我
要帮我 不要让我去送死
但是我说过 我不后悔
这是事实 你要相信我可以
就算最后结局像你说的一样
我依然可以接受
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罢了嘛
真的 要相信我可以
我是谁 我黄文翼也:D

哈哈 米粉说为我牺牲很多
原来是那么一回事
cheh 你要笑死我吗 哈哈XD
我发现你真的很喜欢blek人也
你的怪癖 LOL 哈哈

我会一直记住米粉 珊 还有 steve
这三个家伙在MCD猛踩我
你们难道不知道
害羞 这两个字是怎么写吗==
又在他面前这样做我><
过分了哈 合伙欺负我一个人
那个当事人 还笨笨的也
什么也不懂 哈哈
不懂要怎么形容他 真的是一个傻瓜:P
看见你 其实 我有很开心*><*
昨晚整件事 在我心中早有一个答案
我下定决定了X)


今天约好一起打篮球的
不准再放我飞机了呐
不然 你 就 死 定 了
林美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